Milkmilk和Korkor

Milkmilk和Korkor

黑黑的哥哥

黑黑的哥哥

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对爱情没完了信心

今天下午天气超热的
热得我整个人头晕晕的
就走进房间开冷气吹[超爽的^^]
然后就慢慢的想起以前我所发生过的事情
第一件想到的就是:以前的我不是超级超级乖的吗?现在呢?学粗口,逃学[其实有时觉得又不是很坏啦!哈哈]
第二件:我一直以为上了中学我应该很难找到对象吧~怎么知道一上了中学就谈恋爱了,也许他们都是玩玩下的吧~可是我并没有玩玩下,我对每一段恋情都是认真的
可是却没有一段了恋情可以永久,就像茗姐说的:"这个阶段谈恋爱是不可能长久到老的!"
我也不信这个阶段谈恋爱会到老
曾经
很多个"他"对我许下承诺说会真心对我一辈子,结果呢?到后来也是"分手"两个字吖
❤是倪们让我不相信爱情,现在的我对爱情完完全全没了信心,我也不再相信"他们"所说的"承诺!"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